close

一直以來,義大利都不是我結婚前心裡預設的蜜月旅行地點選項。除了惡名昭彰的治安問題讓我卻步,身邊的好朋友似乎也都選擇義大利做為蜜月旅行的地點,這讓一向反骨的我偏偏就是不想去義大利;當然最主要的考量點還是現實的預算問題:旅費就是一筆可觀的金額,再加上人人都愛的名牌,著實會讓人大喊吃不消。

 

不過,有了生命中的另一半之後,我的考量點似乎也不再那麼堅持了。在我的提案一一被打槍之後,最後進入決選的就剩下德國跟義大利,雖然我心裡想的是德國,但考慮到氣候因素 (我們出發的時間是一月),最後還是決定去義大利。

 

上了班之後常發生的事就是花錢買時間,因此我們變開始諮詢各大旅行社義大利行程,就在最後幾個行程進入決選階段時,血液裡流著愛自助旅行的我受到損友大力慫恿,自此劇情急轉直下: 從原本11天的跟團行程最後決定為17天的自由行。(至於為什麼會多那麼多天出來又是另一段故事了...)

 

婚假跟老闆報告了,機票也訂了,再來就是規劃行程了。我們的行程是羅馬進米蘭出,國泰航空香港轉機,簡單整理一下:

Day 1. 桃園 → 香港 → 羅馬

Day 2. 羅馬一日遊

Day 3. 羅馬一日遊

Day 4. 羅馬 → 龐貝 → 索倫多

Day 5. 卡布里島

Day 6. 索倫多 → 阿瑪菲海岸 → 那不勒斯 → 羅馬

Day 7. 羅馬 → 比薩

Day 8. 比薩 → 五漁村 → 佛羅倫斯

Day 9. 佛羅倫斯一日遊

Day 10. 佛羅倫斯 → 托斯卡尼山城

Day 11. 佛羅倫斯 → The mall outlet

Day 12. 佛羅倫斯 → 威尼斯

Day 13. 威尼斯一日遊

Day 14. 威尼斯 → 米蘭

Day 15. 米蘭一日遊

Day 16. 米蘭 → 香港

Day 17. 香港 → 桃園

 

結婚之前,每每在忙結婚的事忙到煩了就會來看義大利行程當作紓壓,結婚之後反而把這個蜜月旅行的事擱在一旁了;距離出發日還有剛好一個月,希望可以一切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h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